話說七夕情人節當天是個美麗絕倫的豔陽天,
雖然我與小貓先生都沒什麼過情人節的習慣,
但還是依舊抱持著
每天出門都要stylish的正面心情迎接每一天哈哈
 
家裡社區重新漆過的後門非常的漂亮,
這個色調在陽光打下後
讓人覺得
自己真是身在托斯卡尼豔陽下啊
(突然覺得女孩洗自己腦絕對是強項之一)
 
可能以後會變我拍照愛景之一~
 
很喜歡這件好搭黑上衣
是媽咪帶回來的質感上乘貨(鼓掌聲
最近迷上質料舒服的東西
請大家有發現好貨也不吝通知我啊~(吶喊
 
當天的妝感也是偏清爽為主
是說太陽已經這麼大了,
免妝融成一團,還是下手輕一點吧,
上次在沖繩發現Fasio未來科學的白管系列眼線筆,
還撐滿久的,大家也可以試試
 
質感黑上衣加上金扣腰帶,
這次難得還把稍微有點重量的phillip lim pashli 提出來遊街,天知道我是個多懶的人。其實當初本來在考慮到底要買哪個size,但鑑於比例問題,後來才帶Medium的
其實這件針織長裙是粉色的,但這次小相機太弱我拍不太出來哈,文章後面還會有更多細節
 


這次的照片有調過色
很熱愛這次光線充足,
色調很飽和的感覺
 

 

這次這件針織長裙垂墜的很有份量,
褶子整齊非常工整,也很好整理
實際的顏色比較像是這張才對
 
是說這次穿搭沒有超廣角相機加持,
大家就小相機加減看看看吧呵呵
 
 
天啊
我真是超愛這個雕花門 
 
 
 
只要有心處處都是景
這裡也是在我家後門哈哈 
 
但這幕是忘記在找什麼
 
晃神都出現了哈哈
 
 冷落它很久,給pashli包來張特寫
買了一陣子放到現在
也真的很耐看有型呀
 
嗨~亮晶晶們
今天又把Chloe Chen的美麗葉子鞋穿出來了
黑金絕配,依舊優雅百搭
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再把平底涼鞋款也買回來
因為總覺得夏天好像也快過了@@?
 
今天完全是一個良家淑女貌啊
自己有感動了一下(威
 
大概就是這樣
黑色金色是今天的主調,
再加入裸粉,
配合一下今天情人節的氣氛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包包都不喜歡扣起來
(常常因此被Corin媽罵哈哈)


同場加映
之前有加上這個編髮真是很徹頭徹尾的良家婦女,
但是沒多久就沒耐性的拆掉了
因為我實在是花輪附身
太愛撥頭髮了哈哈哈

但這個編髮我還是真的好愛呀
清爽又隨性,
喜歡的女孩可以綁綁看
(很簡單就是左右兩條辮子往後紮就是了)





 
 
哈哈,本集偽托斯卡尼豔陽下,
我們下次見囉
 
是最近周遊列國風搞得我自己很累
到底還可以生出哪一國
發現女孩洗自己腦的功力果然是一等一呀,突然想到ptt有篇文章就是在說女生都喜歡取洋名的菜餚來著,

毫不要臉舉手就是我
(覺得傷腦筋XDD)

可是我們要說,在浪漫完之後
我們還是會認真過樸實日子的呀
生活總是要有點情趣嘛~(少女托腮



 
 
 
 
I was wearing
 
 
 
 
top:  from Corin媽咪
 
 
Skirt by  Zara
 
 
Bag by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hoes by  Chloe Chen
 
 
Watch by  Michael Kors
 
 
accessories by  Bold Eleg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in chien 的頭像
    corin chien

    不羈優雅 by Corin Chien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