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單身派對那天下著很不搭調的大雨。

我偷偷的在內心murmur,銀色高跟鞋底濕成一團,跟專業的氣球快遞員(註一)認真的在琳琅滿目的派對用品店裡選著氣球。同窗十年的好友準備要出嫁,也有朋友要準備出發去異地工作。這真的是不禁想唱陳奕迅的十年來著。
  大家一邊笑著哭著努力著自己的人生,你說高中嗎?我總覺得回頭一望,那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那些肆無忌憚的青春。
不免有點感慨,我都還記得,還在當窮學生時有次我想送的驚喜也是氣球,(氣球真的是派對之王呢!)但因為沒什麼錢,帶去現場根本只有稀稀落落一點點,但朋友還是依舊開心,大家又叫又鬧的。
但等到年紀現在大了點,氣球預算根本不在考量範圍內的時候,反而是車子裝不下了哈。

小時候總是很容易滿足呢,人大了,願望野心總是跟著大了。但也因為擁有這些知心純粹的好朋友,讓你總是不會偏離的走在正面的道路上,心懷感謝。一路長大上我遇到了好多貴人,認識了很多好友,也都是這麼感謝著。因為賺錢似乎不是什麼大難事,但在追求欲望的同時,品性的純良,才是最難維持,也是身為人類最珍貴的事情。


那天大雨,身體微恙,但心情總是開心。出門前總被叼念著為什麼要穿白色褲子出門?其實白色對我來說,是幸福愉悅的顏色。帶著喜悅的心情以及驚喜,祝福我的朋友,其實就算褲子真的髒了,也無所謂了哈哈。

同窗十年,希望大家未來一切順利,願勇氣與運氣都和大家同在:))) love you all



(註一):謝謝辛苦的小貓先生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