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訂製服輪番上秀的時候,這次的 2014春夏高級訂製服你看了嗎?一定要來說說好喜歡的Elie Saab。每次說到這個品牌,我的眼睛總是閃閃發亮那樣,有點難以形容,就好像男孩們心中總有一台法拉利那樣之類的哈哈。



雖然台灣女孩會知道Elie Saab很常是因為婚紗有名的關係,但除了婚紗,其他的東西也是非常厲害的。當在誇張的訂製服逐漸較少被實用具現時,曖曖內涵光,細緻華麗,帶有質感的Elie Saab,越來越受明星及造型師喜愛,星光熠熠,成為紅毯上的常勝軍。

這個品牌根本是讓女人成為走動的銀河珠光一樣美麗,
你怎麼能不愛這點點星辰呢,嘿嘿


 這套在韓國模特Ji Hae Park身上好清麗,是我最喜歡的,
簡單不失細緻

 偏黃的金色,讓屬於秋冬暗金轉化到屬於春天輕盈的金色
以細緻華美聞名世界,真是不簡單


胸前的剪裁與裙擺弧度,這流線與水藍互映得剛好
你可以看到踏步向前,裙擺飛揚起來的浪漫
隨著蜜桃粉色,紫色也是接下來的一股趨勢



不得不說,這次的音樂選的非常棒, 幾乎是經典老電影Chinatown(唐人街), 還有Indecent proposal (桃色交易)等,都是John Barry電影配樂大師的音樂作品,非常對我這個故事控的人的胃。

最有趣的是,總是如此細緻的訂製服,這次ES卻挑了 Beyoncé的Blow 還有Superpower當主秀樂,緩緩低吟,卻又帶著力量的成熟女聲。哈哈,我一直覺得這就是這個品牌想表達的感覺,也是我一直這麼熱愛他們的原因 ; 你可以當一個細膩精緻的女人,但處事行動卻也能大方磊落,又有自信。



最後一套來到他們家的拿手好戲,絕美婚紗,天知道全世界有多少女孩想穿這套婚紗出嫁。
像這套婚紗出來的時候,下的是indecent proposal(桃色交易) love theme,
配樂一出來我都感動的要哭了哈哈。


Elie Saab曾說 
“經典優雅是穿合適的東西,同時展現女性美麗的曲線和身材。她不該是個時尚受害者。”

哈哈,你找到最適合你個性的風格了嗎?

 
 
文末附上經典老電影Indecent proposal (桃色交易),以及Chinatown(唐人街)原聲帶,
 Enjoy Your Elie Saab story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