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盼萬盼,我的海島假期終於來了
掐指一算,身為海島控的我距離上次去海島已經是兩年前了,在事情忙完之後偉大的老闆准我假了(淚光閃閃)。是說還好這次去的時候發現肉也還沒鬆太多呵呵,你也知道人上了年紀在意的事情越來越多了啊(菸)
你瞧瞧,
沖繩這個海島是不是豪~美~麗~啊
瞧我開心成這樣
海真的是清澈見底呀
 
不料~當時在出發前的一陣子....

竟然聽說沖繩目前是大雨豔陽交替不停的日子,搞得我有點緊張,就偷偷跑到Hunter去看觀察已久的新涼鞋(好啦是我想逛)。一開始小貓先生還以為我是要穿雨鞋去沖繩旅行(可能這不在男人的性感想像範圍內)因此神色緊張,但後來才發現原來Hunter新款的涼鞋,是真的涼鞋呀!
 
上排是Hunter的新款driving shoes!
我的男生朋友也被燒到不得不買了一雙
(本來有對粉紅色偷偷心動,但後來是帶白配橘的哈,好雅痞)
涼鞋有許多顏色可以選擇,是PVC果凍材質,我個人覺得黑色好看到不行,帥氣又性感,完全就是我最喜歡的風格哈。po到FB上後詢問率竟然整個破表@@
 

 另外我必須要說...Hunter的Driving shoes真是容易讓人不小心手滑的東西,如果你買了某T牌的豆豆鞋,貴鬆鬆捨不得在always雨天情懷的台灣穿,你可以考慮Hunter的driving shoes, 他的合成橡膠材質讓你穿著騎機車在雨裡狂飆也很優雅(可以不要這樣教壞人嗎)
 
純潔的白色底部帶了一點悶騷,
實在是太可愛,一直合照,還好店員沒有白眼我哈哈


對,穿了之後只會害人一直想照鏡子,哈哈哈
 
 
於是噠噠拉
這兩雙鞋兒,就獲選成為這次海島控本人玩水的最佳玩伴了。本來怕Hunter與衣服不好搭,我還多帶一雙舊愛Massimo Dutti皮質涼鞋,但事實意外證明,Hunter的涼鞋竟然跟泳衣也可以搭上,
這倒是始料未及的事情哈!
 
 我是海濱優雅少女來著(不要打我
 
 嘻嘻,
期待很久成熟的黑白海灘風路線,
就在我優秀單品們的聯手合作下完成了
 
夏天真的是我最愛的季節呀
 
這次的流蘇泳裝也好優秀,
是Voda Swim,我都還記得店剛開我就殺去店裡說要訂這款,店裡的人都好熱情可愛~(竟然在我試穿到一半跑進來看然後told me that I'm totally ready這樣@@~)
 然後龍心大悅~
完全就是洗腦馬上買單呀哈


 

當然也免不了在沖繩遇到雨天的日子,因為我們還算是在梅雨季的尾巴去的,如果以後你有計劃去沖繩玩,一定要注意天氣,不要讓天氣掃了興~
 
是覺得自己很聰明帶了防水開車鞋來玩,
喜滋滋這樣哈哈
 
 最近喜歡來個優雅女紳的路線,好雅痞。至於頭上的白帽是在沖繩買的,覺得有點小貴(日本物價呀),但還是把它買下來了。因為上面的皮飾邊做的很精緻漂亮,重點是不只限定度假風可以使用~好優秀!
下次我再來幫它搭個urban look
 
漂亮的紅色底超拉風
有種要去開跑車的錯覺(威

 

 不過話說如此,
在旅行的時候遇到雨天,也是要自己找樂子的呀
既然都放假了一定要開心
 
其實我從沒想過我也可以穿Hunter家的東西,
它們竟然成功地加入我的優雅家族衣櫃,
相處的真是好棒棒
 
配上最近熱愛的Mistermorden酒紅指甲油,
畫面真的是好時尚
上次的指甲油介紹文章可以看這裡
 
不過在選購上有個小心得要跟大家說一下,
由於這個材質不是真皮路線,
隨著腳型變化的幅度不像真皮有那~麼大,
記得在選購的時候記得要來回試穿久一點,
記得寧願大一點點,也不要選太合腳喔,
我覺得這是塑料,橡膠類的鞋子比較好的選購方式說

 

 

話說店員人超好的,
我一直拼命照沒有白我眼,
還願意跟我合照呵呵
請不要害羞的勇敢去試穿吧

 

 

 

 夏日的涼鞋們就請它們多多幫忙了
歐內該依稀媽斯~
(從日本回來都要澇兩句這樣)


 

 

 
Everyday Style!
涼鞋的細節可以這邊看,
也許可以提供你更多的靈感~
 
Hunte台灣官方網站
 
Hunter台灣官方臉書
 
 
不論是你或妳,都期待與我分享喜歡的是哪一雙喲
難道只有我是黑白控(笑
 
 
 
I was wearing
 
藍印花上衣&牛仔短褲:Zara
 手環&耳環&白褲:Bold Elegance
 白流蘇連身泳裝:Voda Swim
 墨鏡:Jill Stuart
 Bag: Gaya
 手錶:Michael Kors
透明手環&竹編凱莉包:Cabinet de Celine
 Shoes & Sandals: Hunter
Lip shades: Nars (Moscow)
 指甲油:Mistermorden
 
 
 
是說沖繩旅行的穿搭日記還有好多要與你們分享,
姑且先稱這為上集吧 !
 
 
 下回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in chien 的頭像
    corin chien

    不羈優雅 by Corin Chien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