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一百年不畫指甲油之後(其實是指甲已玩爛)
偶然知道了火燒心的超時尚指甲油品牌 
"MISTERMORDEN"
而且還是MIT,於是默默地對它產生了興趣

你也知道我是個對美感事物要求嚴格的倫(推眼鏡
於是點進官網一瞧,媽啊,Mistermorden根本是指甲油界的Zara吧~~

先來幾張我擦上後的預告美照來燒燒你們啾咪~





是不是~好   美   呀   
這次本人的打扮路線分成奢華與簡單時尚兩種
但不脫我最愛的小成熟感(羞


先來看看指甲油好了,包括了一個送禮也好好看的精美手拿盒(盒子的表面我不會說,有點像麂皮觸感的處理,很有質感與份量,小禮盒官方頁面介紹可以按這裡) 旁邊兩盒是我當初看到官方的amazing介紹影片,超想試的東西:分別是速卸底油,以及保養用的基底油。
 對不起它是真的很時尚很美,但我打開的方式讓我一直想到周星馳的月光寶盒~波若波羅蜜~不要打我 (不知道的人代表你還年輕哎哈哈)
剛好可以裝下四盒指甲油

盒內時尚的配色部分,還有教你怎麼擦出好棒棒指甲油

這是我選的顏色。真的是一整個時尚,好美好美。由於上次中某個香奈兒的影片毒太深(身為時尚迷的你一定要看的呀)是在講五個組成香奈兒基因的顏色,所以我就選了我最愛的黑白紅金,看它們擺在一起也好時尚哈
據說喜歡這些顏色的人意志都很堅強,
是說還真的有點准,
自己總有著CoCo的硬蕊個性(自己講勒)

 其實上指甲油之前,絕對有個女生愛護自己的好方法,那就是一定要上基底油。先做一層隔離,對指甲真的比較好。像這次我擦的是紅色指甲,再卸下來之後,指甲並沒有被紅色染到,乾淨優雅。為了指甲健康,就算再愛漂亮,這都是一定要記得做的事!

登登
跳過中間我手殘重新彩繪的階段
於是酒紅帶金的彩繪出爐了
帶著女人味的酒紅再加上金色 
整個很喜歡紙醉金迷的感覺啊


 好奢華喔,還特地把強力眼睫毛與紅唇都帶上了。話說這個雙層假睫毛,是最近在頂好名店城發現的好東西,真的很讚,我好喜歡眼尾濃濃長長的感覺,超帶電~


紅色金色拍起來很有效果
 但是也好誇張呀哈哈

 

 好了,第一個指甲油妝完成了之後,就要來試試速卸指甲油的威力了
要記得先塗喲!圖正常薄度就好,因為超快乾的

這個指甲油修正筆是Essence的,
香香的很好用,
用來修飾邊緣真的很方便
 還出動我媽媽的水彩筆

登愣
簡易黑白風出爐 
(證明手矬的人還是可以自己DIY的耶)


 先看看拍起來的效果哈,
待會再看下去速卸底油的效果如何


換了一個造型,終於樸素一點了
不愧是經典黑白,
照起來真的很時尚,
有種大人的感覺得斯~ (日雜都很愛這樣說)

為了搭配我連耳環都換了哈哈
是不是復古又簡單時尚
 

唇膏當然也要換成裸色系的啊
不然怎麼有大人的感覺得斯ㄋㄟ~(不要打我)
 

手環也要搭一下
斑馬紋的成熟感,
剛剛好組成一套
 

 

經歷了這次文章,熱愛自拍的我功力更上層樓,
對於打燈越來越專精
真的是光打得好比什麼都重要呀
 



 好呵呵
瘋狂自拍完後
來看看我們速卸底油的拆除實況,

你看你看,是誰的尾巴飛起來了?
 於是摳啊摳的,他就被我整片撕起來了,
莫名的快感(威~)
它的屍體很恐怖的被我丟在旁邊
不過很優秀的是,
指甲竟然沒有被我故意選得很深的黑色指甲油滲入,
指甲一樣亮亮的還有光澤,

邊緣有黑黑的請忽略它,因為是我自己手笨沒有用速卸底油覆蓋完全~
是不是真的很驚奇,
我覺得好酷,對於我這個懶人,要是在外面指甲油辣擦,就直接撕掉就好了呀

真的是太有趣了這些小可愛們
好喜歡他們黑黑不對稱的小腦袋瓜,
超可愛的

真的是擦了指甲油之後整個拍上癮啊~



 其實我pose還沒有擺好哈哈



臉都僵了,
中場休息~


 是不是很有大人的感覺呢~(白鳥麗子笑聲)
啊啊,想說照著我平常的風格來
竟然就變成這種真面目路線了XDDD
 
 這次一堆自拍照,
我拍的超開心的究咪~(燈和鏡子我架超久當然要拍夠本啊)
但希望觀看的你不要被沙龍照轟炸到吐就好哈哈




 附上MISTERMORDEN的
官方網站



官方臉書




當初看到這個MIT的牌子突然覺得好感動,
這麼時尚台灣一定還有救(不要亂下結論好嗎)
從訂購開始到收到貨品時都充滿了時尚美學,
整個被燒燒燒的超火燒心的我

快去看看他的網站
你就懂我再說什麼了



超讚的兒,大推到讓我拍沙龍照轟炸伺候(?)~


一起支持國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in chien 的頭像
    corin chien

    不羈優雅 by Corin Chien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