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本人的假期漸漸逼近(到底還要多久),
就算最近一直下雨,
我也始終保持夏季印花好心情
我已看著朋友們度假的照片洗版好久了呀
持續的prints不斷出籠
夏季的印花大王就是我了
沒錯,今天又是一個準備要度假的look
 黃綠色的配色也算是有配合到足球時事
(巴西隊帥哥多多啊)

這次沒有出動廣角鏡加持
只好努力的把腳背伸長,伸長,再伸長~


憋嘴Style(結果口紅被吃掉半片哎額)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哈哈,
我可以借Jill Stuart拿去當墨鏡廣告沒關係~(翹腳
我真的好喜歡這隻墨鏡,
裸色好搭而且又不貴
微微的復古cateye說滿了女人味的俏皮呀


 好了,下次絕對要帶廣角鏡,
來個腿長到無止盡

腳背壓到已抽筋
 打完收工哈哈
最近逛街的時候,
已經被警告不要再買綠色了嗚嗚
可是我真的最近完全就是綠色控啊
有人說喜歡綠色會有智慧
 這樣不是很好嘛(撥劉海

 而且你看看綠色說有多美就有多美啊
(舉例完全不合實際)

 
 是說最近啊,
發現一個鯊魚夾(對就是那個你覺得很俗氣的東西)的好用處。其實早上起來我是不太整理頭髮的,因為我有燙,而且設計師滿厲害的,所以撥一撥就可以出門,我更是已經長達三年沒有用過梳子這種東西了XDD

但是,頭頂還是會睡塌啊?
該怎麼辦?
這時候那個你覺得很俗氣的鯊魚夾(名字真長)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就是這樣
把頭頂的頭髮抓著縱夾起來
這時候裡面充滿著空氣
你就可以去化妝了

And then~化完妝之後,
你就可以把它拆下來了
你可以看到高高的弧度就出來了
而這個弧度呢,其實也是要多試幾次的,
找出自己喜歡的角度

自從好好把這招學起來,
頭髮睡塌了就算沒時間洗頭,
也還是可以美美的出門 
不過我有燙頭髮,
所以直髮的女孩可能無法柳~

這是剛放下來的樣子,
左邊卷子有點歪
這時就要用力把他撥一撥搓開
不工整也無所謂,因為我很愛隨性的髮型
(反正我本來的頭髮就走不羈style~)
 
噹噹~
當頭髮猖狂到一個地步的時候,
代表隨時拍照都可以髮絲飛揚
always like a 電影明星喔(誤)



哈哈,好緊張喔,
在北蘭下去就有人要轉檯關電視了
拜託失敗不要來找我啊~
每個人的髮質真的差很多呵呵

就這樣啦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in chien 的頭像
    corin chien

    不羈優雅 by Corin Chien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