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關於女人裸露肌膚,
有著不小的學問
尤其當露出的肌膚越多,
越需要女人本身的質感去hold住衣服

而當女人不擠事業線時,反而有個非常優雅性感的地方,那就是肩膀,
露出面積大,但又絕對不低俗
既然天氣剛剛好,
今天就來小露一下:)~
 
 

今天搭配泡泡袖露肩上衣的是萬能喇叭褲,
雖然這陣子都流行比較貼腿的褲型,但我實在是抗拒不了大喇叭人魚尾般的優雅呀

而且孫芸芸也有買這條牛仔褲(VJ jeans)
優雅指數立刻上昇50%呀 

 

 加上好友幫我買到的三色羽毛耳掛,
優雅中來一點寶嘉康蒂路線的個性
(突然很想唱風中奇緣主題曲XDD)



這個耳環一直隨風擺盪超可愛
羽毛材質很細柔

重點是配色好完美呀
果然還是要來點個性才像我
就算從後面看也好看~





每次看到女孩露出肩膀
我都覺得比事業線還要迷人
(好吧我果然不是男人XDD)

 露肩膀是不是真的好優雅,
但是又兼具性感呢

快來試試吧^^~嘿嘿




I was wearing:


top: Meier.Q

jeans: VJ

耳環:好友買

手環手錶:Massimo Dutti &  Michael Kors

lip shade:  Chanel Rouge Allure #89 Grac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