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喜愛Chanel的包裝,
尤其在上次買了米色時尚的蜜粉餅(Gisele代言)後,更是對該家產品雋永的設計深深著迷。難得我竟然沒有愛上奢華的金光閃閃,反而是愛上了這種低調優雅。
滿有趣的,有時候覺得自己對化妝品的夢幻少女包裝倒還好,但對於這種機械部分,我反而意外care細節處理的巧思。尤其Rouge Allure的蓋身是用按壓的,收拿之間更有種精工的感覺,我想化妝品的使用過程,也算是女人愉悅上妝的一部份吧。
 

這次由於夏天來到,再度來到了Chanel櫃上找尋搭配衣著的新色。
我常覺得性感豔紅的雙唇,是冬天的主角; 而至於參有一點清涼色調,又嬌豔飽和的桃紅色,一定就是夏天的主角了。
如果你也覺得,夏天滿唇深紅出門有點顯悶熱,那不如就換換口味,試試熱情又很跳的桃紅色吧 (意外的顯年輕而且也很好搭衣服哈)。其實只要有畫全妝,Chanel超炫耀的唇膏#94 這支意外的適合亞洲女生~!

Extatique這個法文色號的名字,
就是欣喜,著迷不已的意思,
自己本身有學過一點法文,
騷包如我看到這個單字,立馬決定今年的桃紅唇膏
非他不可了呵呵 

(但是我還是不懂“超炫耀”與“超炫耀的”這兩種唇膏系列差在哪裡,還請好心人路過再幫我解答~~)


發色真是非常漂亮噢
究咪~


仔細看
這個桃紅不是偏螢光色的我才敢買
總覺得除非要拍照,
不然我其實已經過了螢光色可以塗在臉上的年紀了
>\\\<


很喜歡上面的刻字
每每拿出來,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會再看一次

其實#94 Extatique 這支擦起來不老氣的原因,就是因為很薄透,沒有太偏藍紫色,算粉嫩的,大部份的人擦了應該都會不錯
(不過眼妝請記得要畫呀)



然後不好意思
呵呵
雖然我常覺得本人擺清純裝可愛的表情很好笑,但是這張的發色完全就是白天看起來的顏色,很寫實。但每個人本來的唇色不同(我算偏深),還是要親自到櫃上試試比較準。


能夠完整標出唇線的選擇除了大紅色之外,
又多了一個選擇
這個夏日桃紅真是深得我心

對了,這個顏色也常有女孩拿去做咬唇妝,真的很美。但我本人個性實在太隨性無法發揮咬唇妝的魅力,就不為大家示範了呵呵,因為咬唇妝的完整度在我出門之前大概就會破壞殆盡~
我們就簡單簡單自然就好了,補妝也超方便的呀呵呵(就是一個懶)



話說今天去逛 Zara 時,
被這件美麗的針織洋裝吸引
背後更是剪裁美麗的大露背
如果有去Zara你可以看看他的背面的驚喜,
外加試穿看看哈
(我夏天是白色+印花+暴露狂控)


嘿嘿~



都是雪紡材質,
手機拍不出輕飄飄的美感,
改天再來好好的用相機處理他哈

另外再補一張唇膏的照片,這個桃紅色連室內看起來都真的很可愛(這張擦很薄一層而已)~however我已經接受我連嘟嘴都很機車的表情了哈哈



老天爺~
穿完都想去度假了呀! 

終日忙碌

 ~拜託我的海島行程快點誕生吧~
 >\\\<














以上非我本人照片的商品照,來自於:
http://www.temptalia.com/chanel-extatique-rouge-allure-lipstick-review-photos-swatc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