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光的絲緞質上衣,總是可以將白襯衫再加入一點女人味。
每每穿到稍微有點透光的東西,就像是反骨一樣,裡面硬是不穿白色,總覺得裡面透出一點點不一樣的顏色,反而有種立體,不呆板的感覺。而最近的新歡,是好不容易才找到滿意的銀鐵色高跟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稱DVF)  Bethany Shimmer Pumps 

先來張官方檔案照
你瞧瞧那金屬色
超~美~的~呀

實際上的顏色,
更偏槍色,深色金屬的那種感覺,
因為當初找銀色高跟鞋,就怕太亮,會看膩。
所以當看到這雙DVF的金屬紋路之漂亮,
讓尋覓銀色高跟鞋許久的我一眼就愛上呀,



 板子很挺,走起來一點都不軟腳,就歐美跟鞋來說算好走(因為我算是腳跟沒什麼肉的人,而歐美版型常會需要腳後跟較厚高的人穿會比較舒服),搭上最近Accessorize新挖到寶的藍寶石腳鍊,成功作出金屬嗆味與女人味的平衡呀<3


高跟鞋必拍pose
話說在喜歡的人面前,一定要不經意做出這種動作的呀
嘿嘿

其實鞋身的顏色比官方照更深一點,
但是我好愛這種深金屬色,它使得銀色高跟鞋更有質感
你看到上面的絲面紋路了嗎?

當然還有招牌的Logo與紅唇
鞋子是牛皮,義大利製
 

再細看一點,
那個油光裡帶的可不只有銀色呢
 

 美得冒泡哈


連我喜歡的韓裔美籍部落客 songofstyle 
也有一雙呀>\\\<
他超辣又有個性的哈!
這雙高跟鞋的屬性真的很好發揮呢

最近慢慢發現,
買高跟鞋買到最後,
最讓女人味噴發的,
終究不是厚底恨天高,
而是鞋底稍薄的款式,
傳統的高跟鞋優雅,無可取代


當天掛上了金色流蘇耳環,平衡一下全身過白的感覺。絲質上衣配合金屬色高跟鞋,簡單再來一點誇張重點,
這是我平常最常使用的搭配方法

好天氣的假日,
在咖啡廳消磨一個美好日子的陽光下午,
我永遠知道最適合自己的,是光線普照的戶外座,
 雪茄,熱巧克力(健康問題已戒咖啡TAT),

這裡是Rufous Coffee
 連很少喝咖啡的我,都喜愛上他的咖啡,

人生當須努力,也更要懂得放鬆
下次帶著好心情,穿著喜愛的裝扮,

一起來品嘗下午的好心情吧





I was wearing


shoes高跟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DVF)  Bethany pumps

Earing 耳環: Bold Elegance by Corin Chien

top 上衣: Cabinet de Celine

shorts 白短褲: Bold Elegance by Corin Chien

腳鍊:Accessorize

and my favorite lipstick color Chanel Rouge Allure #89 Grac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