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
終於來到 4/11 Kaskade 亞洲巡迴臺北站!
本人我很歡欣敬業地扮了皮褲小辣妹,還特地買新的nubra (哪招)迎接電音入門者必聽的house王子卡斯科出場~

顆顆,好久沒這種年輕小辣妹路線出場了,怎麼有種突然年輕5歲的感覺。如果你覺得這樣還不夠, 我偷偷跟你說,這次上衣背後有玄機,是最近得意戰利品
 請期待的看倌留到最後呀呵呵

真是懷念,還記得剛開始聽電音是國中的時候(對不起小時候好傻好天真買了盜版),真覺得天啊這是什麼東西,好酷。到了長大越聽越多之後,漸漸地了解其他分支類型,流派。但聽到最後不論是trence 或是其他的,電音我最愛的還是house了。
說到這裡,一定要放一首我的最愛
有興趣的可以點以下連結
(當網誌背景樂很有情境這樣呀~)

  當天很罕見的擦了大紅唇,
自以為要去會情夫卡濕科
小貓先生:你見我也沒特別穿新內衣啊
哈哈我聽完整個笑倒
哎喲~好口愛


本來一開始覺得紅唇好像就是要
很神秘很性感很安靜那樣
但一直到後面,本人大笑姑婆的本性顯露之後
卻突然覺得大笑的紅唇其實也滿好看的
怎麼回事~@@

插撥一下當天旁邊的可愛模型車
好像一盒可以買回家的玩具盒哈哈

於是乎~~~~沒錯!


 出現啦~~~

house天神Kaskade!!


雖然喇叭一直在高潮時破音有點解,我隔壁還有人搭訕我(請自行翻英文) 說:
“ 你不覺得常聽kaskade現場的人都知道今天爛爆了嗎?”

但當天姑娘我實在太開心了,只好回他:
“ I dont care~ 這是我第一次和好友們聽kaskade現場,我覺得開心斃了!”

哈哈,沒辦法,對小粉絲來說第一次總是容易滿足呀。但Hive 的音響真的要加強,卡斯科都老了,你還要他忍受音響破音醬對嗎?一直解high也不是辦法嘛(手背打手心
   
看那些滾來滾去的球球,
超可愛
不專心玩還會被整頭K到說哈哈


哈哈當天金光閃閃的耳環,
彌補胸前一片空白這樣




哈哈,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呀!
真是開心!


歐我還有跟傳說中的神隱少女照到相喔

 再來就是這件衣服的玄機啦 
姜姜姜~
超正點的露背兼寶石設計,
完全是我的菜
不過我的堅持是如果很露的衣服
一定要配合胸貼或Nubra 
透明肩帶我真的無法接受>"<

要優雅就徹底一點呀

啾咪(飛吻


 

對了,上下這幾張圖是VSCO Cam 這個app調出來的,大推這個app! 他們堪稱是下一代的Instagram,濾鏡都很有質感,原圖保留更清晰,由一群攝影師組成,官網簡直跟時尚網站沒兩樣,改天再好好介紹,可以先下載玩玩看!


當天超愛回眸一笑
一定要死拍背面的啊
哈哈

 
 
妮坎坎這些寶石!
totally in love<3<3<3


謝謝可愛的貓先生
 陪我回到22歲一整晚哈~


真是太開心了呀!




I was wearing:

背後鑲鑽大露背白上衣:Zara
 
仿皮褲:H&M 

軍襯衫:小貓先生的衣櫃  

鞋:Steve Madden 

錶:Michael Kors

蛇皮金鏈手環:Massimo Dutti

還擦了:

金粉版的亮晶晶滋養油 Nuxe
 
和 Make up forever金屬感唇膏
 

以及我最愛的Elie Saab香水<3<3 


這樣的夜晚,
就算是跑趴也要優雅的徹頭徹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