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 這次介紹的是較穩重的氣勢路線穿法

我媽媽的蠶絲古董大外套,
加上高領毛衣帶來的正式俐落,
是個強調臉型很好的穿法,

太喜歡這種路數了,
短髮,高挑的打扮,帶了點個性以及尊貴華麗的感覺


 當天下午的陽光依舊美麗,
 溫暖舒適,
陽光一直都是穿拍最好的夥伴


 由於這套我自己沒有拍太多細節(整個匆忙)
就借了搭配官網的截圖來介紹囉
想看官網版的看這裡


最近很迷腰帶,
其實因為我是個正面沒什麼腰身的人
(很感激的側面還是有那麼點)
常常會希望腰帶同學來幫我做出正面的腰


這張有把很威的感覺完整呈現~呵呵
 
耳環特地選了復古的黑白格子,
復古華貴的女人味,
那股年代美好是我想重現的畫面

至於被各路朋友問到翻的金屬銀色腰帶,
我真的買不到了
因為那真的是我媽咪的老古董了
我每次用也小心翼翼,

希望大家有看到品質不錯的金屬腰帶~也可以告訴我啊
這樣提心吊膽怕弄壞也不是辦法XDD

至於我的通勤包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由於我工作形態需要在外到處奔跑,
一定要夠大夠堅固
能裝下我的 macbook 和小單眼相機才行,
考慮了自己的身高 以及方便性 永久性 非有錢人性

於是就買了黑色的中型包,實在是有夠耐用的,
五金也完全體現了包的價值 
扣上去細膩的鎖頭聲非常得我心(真是奇怪的點哈哈)

不過還真的是要練練手力,整咖裝完出門真是有點重量
不過沒在怕的啦~
我長久以來練的二頭肌可是在等著各式各樣的包包!


寫到這裡
最後也要感謝把大家拍的氣場很強大的
萊恩王團隊,
攝影團隊的官網大家可以去瞧瞧

 是不是真的很不錯呢~
這次的活動真是讓我好好審視了自己的衣櫃
除了衣櫃快要爆炸是一直以來都很清楚的事情...XD
但是在這個活動後又更了解自己的衣櫃,
自己的風格,
到底是什麼樣個性的人

有時覺得搭配就好像數學方程式,雖然我數學很差
(至於差到多差,這又是另一個小故事了~噯)
但有時候翻翻自己的衣櫃,卻又能了解互搭藝術,
加減平衡的這種道理 

哈哈哈


最後送上不負責任優雅講座三連拍
 我應該就是這樣一邊撥髮
一邊洗腦自己是曼玉(被打)才釣到男友的




記得曾經有某個主管跟我說,
他喜歡來面試打扮得體,卻不落俗套的人。
這番話讓我記憶猶新,
他說 
" 這不是崇尚外貌,我只是喜歡看起來有在run (我自己是翻經營啦)自己生活的人"


哈哈
怎麼說呢 
當然實力是拜託一定要兼具啦~
但是從聽到那句話的時刻起, 
.
.
.
.
.
.
我已經想好一百種買衣服好好經營自己的理由了




啾咪~XDDD








本次活動感謝協力 :


(網誌 part 1 & part 2)

Clothing all by Zara, Bold Elegance, and Cabinet de Celine

photo by 萊恩王, Elvis Chen

搭配官網

以及任何參與的朋友與達人們





Let's call it a day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