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熱血的超時尚搭配網站,做了有趣的實體企劃囉!
大家真是辛苦了, 
當天天氣很適合拍照,充滿了陽光,
也邀請到非常多的達人一起來玩搭配,

一字排開是不是很有氣勢呢 哈!

這次準備有兩套衣服

第一套是充滿陽光的熱情圍巾組合,其實我很喜歡高調又鮮豔的東西,
但這些東西真的要斟酌使用,
如果處理不好,馬上就會有俗豔的感覺默默飄出,
那應該不是各位專業所樂見的吧~~


對於不高的我來說,敢大膽的將圍巾長形披掛,
這可是有妙計的。
由於鮮豔圍巾可以凸顯正面S身型,這時再用腰帶做出一個假腰身(其實我實際的腰更高一點),漂亮的比例就抓出來了。至於圍巾的底端我故意沒有放齊,細尾結束是為了視覺上更纖細修長,
較不會被攔腿斬斷的突兀感 

就是一個很都會的概念~
假設下班趕party, 你大可帶一條美麗的圍巾,以及一條腰帶就可以方便變身,(不過建議圍巾最好薄飄一點,你並不會希望自己腰帶一繫看起來包肉粽這樣)

 我真的好喜歡女人的都會感啊



And then~ 開始被Cue一些戲精上身的pose
“好~很好~眼神很對(好啦攝影師根本沒說到眼神我腦補)”
聽到這個精神都來了~
好像回到以前造型設計的工作

吼,
女生心情有沒有這麼好抓啊(攤手




至於小貓先生那天是當神秘小保鏢,
真是感謝他,撥劉海也要小保鏢來
這才大氣啊~(誤



太陽很大,
風也大到讓人變亂髮人~
但是身為陽光少女
我們可是吸陽光就可以get high這樣~


影音採訪的部分
實在是掩不住少女的雀躍(掩面

 Final Check


揪咪~~

當天是水腫天后Yeah~



到這邊這是第一套的穿搭,由於這套照片比較多,
先分享給大家,

而由於細節的精美排版我無法呈現,
就請大家來看“搭配官網的本月主打星完整企劃”囉!
是不是很有質感呢,不愧是時尚(又熱血的)網站~拍拍手!


還有影音採訪的部分,哈哈,
我朋友說看到影片就覺得我超雀躍的,
想看的人可以點以下youtube連結(羞



最後的最後,既然你都看到這裡了,
證明我們是有緣,命中註定有牽紅線(威~
來吧~看看我剛成立的粉絲團吧^+++^,
  


今年之所以決定成立“不羈優雅”,
不但是因為發現到自己在對於人生選擇上的改變,
以及生活角色變換的煩惱
也是希望每個活在社會裡努力生活的女孩,女人們,(好啦男人們也是)
都可以好好地優雅,又不失風格個性的為著自己,
或是喜愛的人事物活著。
雖然我下輩子還是很想當男人看看~

但這輩子我很樂於當個充滿女人味的優雅女性

但在這概念背後,很重要的是,必須要更具備自己的想法,目標清楚的活著,
才能使這份優雅不至於軟弱不禁,以及落入俗套

應該是說,我也還正在學習,
 當你決心優雅闊步時
 看到自己清亮的眼神都會格外開心呢!



哈哈,好吧時候不早了~
下一套改天再來PO

Good night Everyone<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