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由於本日天氣太好,當然要出動我最愛的一身白。
難得的好天氣,短褲終於出籠,於是我的小腿肌又要出來見客了哈哈!然後也意外的發現,曾幾何時我也可以爆乳襯衫(只要有穿對內衣的話哈哈),你說,我這種暴露狂怎麼能不愛這種天氣呢。
最近喜歡以平底鞋現身,肇因於日趨忙碌需要到處奔波嗚,身體也出了點小問題。媽咪不斷在問我,是不是攬太多事情做了,每次都把自己ㄍㄧㄥ那麼緊,但現實就是無法讓人鬆懈(尤其是最近的服貿議題)。每當想到如果不這麼努力的push自己,日積月累後,究竟會離那些欽羨的人事物有多遠呢? 

阿~每次想到這邊都覺得我好變態~

總之 
身體出狀況真的是要注意,真是太大意了。醫生甚至說酒要少喝,太甜太鹹的都不能多吃
(恩?那請問到底還可以吃什麼啊@@)  

由於本日要去跟人會談橋事情,
選了輕鬆的條紋襯衫配白西裝外套,上半身看起來正式,但下半身是較輕鬆地白色短褲,優雅幹練卻不失老套。
其實我很喜歡休閒時,襯衫不要扣太多的那種隨性感,但如果有會議的時候,請切記把釦子們扣起來 最近看到商周有個很好的觀點,女人味是女人的社交優勢,但適當地在工作場合或初見面時匿藏一點,比較能得工作上的好評,也比較不失焦。

謹慎使用女人味為智慧之舉,
但在扣上扣子之後,也請女人們好好展現你的專業實力哈!



我好喜歡這張,白平衡沒調好,但卻出現了意外復古的顏色。
 

歐~是的,
我小腿上的疤就是太好動而來的,深深刻劃的當下,眼淚都要掉出來了。天知道這個疤要在我腳上待多久
有人能推薦我好的除疤方法嗎?
大家在奔波的時候要注意身體安康啊~(拭淚

最近是說這麼愛露的天氣,本人已經在看比基尼了,只是卻遲遲不知道該去哪個我最愛的海島國。目標很多,只是無奈口袋沒有直通政府國庫,可得精心計劃一下才行唉

本日病懨懨,我們下斥見~~~TAT




 Clothes: All by Zara
Bag: 3.1 phillip Lim
Shoes: Praiaz法國海灘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