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季,有些什麼新的想法呢,
在計劃醞釀的時期之間
順便開始了我與新服飾品牌 MEIER.Q 所合作的穿搭新遊戲,

哈~
這件蜜桃色外套,實品的顏色很好看,
只是上傳之後照片顏色會變淡,有點可惜吶

其實MEIER.Q 這個平價新牌子也是偶然接觸到,
官網如同衣服風格一樣是清新的歐美簡單路線。
在削減掉衣服上多餘的綴飾之後,
氣質功力不減反增,價格平實,
喜愛歐美風又想顧好荷包的女孩們,可以參考他們家的東西
 
裡面的橫條上衣不用多說,更是萬年百搭款,
男孩女孩的衣櫃裡一定都有一件的橫條上衣
 然後可能是因為春天要來了,
最近都是用以下這種亮亮的方式出沒臺北街頭,哈
當天的夕陽很溫暖,一點都不覺得冬天還很遠

一個蹲下的動作,竟然剛好把身上所有細節都集合在一起
其實我喜歡這種連衣服拖地都不管的
很隨意的拍照方式

野野的,但也可以很性感優雅

這次忍不住要特別介紹意外從媽媽衣櫃翻出(again)的
金屬銀色綴飾皮帶
雖然中間的金屬牌有點鏽,
但是實在太有感覺了,你說說這種有小細節的東西,
現在要去哪裡找?

可愛的小樹葉垂下,我喜歡特別的東西

Zara當季新的白長裙,
也認真稱職的發揮簡單時尚的角色


放一下我最愛的金屬霓虹根涼鞋的特寫
不知不覺這種人人覺得很誇張的東西,
竟然深入我生活中了@@
哈哈

不繫腰帶就是另一種更隨性的感覺
就是紅了很久的漂亮繭形剪裁

今年鮭魚粉真的很火紅,
除了偏紫色的粉紅亞洲人膚色不好駕馭外,
鮭魚粉紅更有利於給亞洲人好膚色
看起來也更親切 
對我這種臭臉人應該會有很好的作用
哈哈~~~

 一路拍拍拍
拍到警察來趕人,夕陽也西下
其實通常我拍照也不會特別找什麼景點,
只是心血來潮看到夕陽太美這樣
 真的是很隨性啊哎哈 

以後可能常常會看到我身上出現 MEIER.Q這個清新的牌子,
試試自己偶而不會嘗試的東西,
 總是會有新發現


~今年的粉紅色真的是太讓人醉心了啦~



期待下次的MEIER.Q穿搭遊戲吧!
  






外套 & 橫條上衣 by  MEIER.Q
白色長裙 & 高跟涼鞋 by  ZARA
手錶手環 by  Michael Kors & Massimo Dutti
iphone手機殼 by  Absolute LINKASE
雙扣戒指 by  Bold Elegance 
 
外景車配件(笑) by  Elvis's Alfa Ro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