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Zara Home開幕以來,常常跑到店裡去逛(但很怪,反而最近逛Zara服飾都空手而回),有時候還會逛到以為自己擁有一個家可以佈置,哈哈。真不知道是台灣很少把家居品弄得比較華麗時尚,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Ikea, 無印良品,生活工場這類比較easy一點的東西,開幕之後我第一次走進去竟有種入大觀園的感覺。
Zara家居進駐信義區,真的提供了一個完全不同的戰場。當然一分錢一分貨,耐用的東西在這也是比較少,不過一點小錢讓你的生活錦上添花,就熱愛時尚的精神層面來說也是很富足囉


最早去帶回家的是美麗的夢露羽毛枕(真想看人光身體抱它拍照,威~)
還有印度來的燈芯絨手工珠寶盒,是很深的寶藍,我拍不太出來哈


以及美麗的寶石室內拖鞋...

 
是說也不知道誰會穿這個在家裡走哈哈,但是我差點就買了
真是在家裡也要美麗的極端呈現。

各式各樣的桌巾現在正在特價中,
我要準備再來挑一塊美麗的野餐草地巾!


那今天又去抱了什麼回家呢?
其實今天一進去店裡,已經可以感受到春天的腳步近了,各式各樣較為先前明亮的色系美麗進駐, Zara Home果然是時尚家居,腳步總是比別人快一步呀哈哈,
如果不耐煩於冬天,可以趕快去感受一下春天的氛圍。

誰說家居時尚不能有季節趨勢呢?哈


這雙拖鞋好春天,讓我馬上就忘記冬天,立刻帶走它。
等天氣再好一點,我一定在家裡天天踩著他
香檳金的絲質鞋底觸感很棒!


以及春夏的花色抱枕,枕套是可以拆起來洗的
馬上把它跟羽毛枕送做堆

至於右邊的小香呢,改天再來慢慢拆,嘿嘿
是從親愛好朋友那邊來的貼心小禮物(感動



天氣越冷,我越開始想念自己的長頭髮,究竟是要不要留回來呢?畢竟我可是曾經被朋友封為女版花輪,因為我實在是太愛撥頭髮(又撥了一下
雖然短頭髮也是可以撥,可是長頭髮撥了之後,除了有背殺的功能以外,
會隨性搖擺的性感背影我實在是無法忘懷呀~

好吧轉回正面也就見人見智了啦~
配合家居主題就來張居家照好了
呵呵

是說我以前的頭髮還真的有夠長





好困擾,究竟該不該留回長頭髮哎

(撥髮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