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年紀與精力似乎是成正比的一直噴掉。
那天翻到兩三年前的照片,精神都好好,臉都還是澎的,隨著日夜操勞,歲月竟然真的慢慢在臉上留下痕跡。心裡覺得天啊,原來人是真的會老。於是在某天發現張鈞寧代言御姬賞的玻光飲,竟然是榮登FG票選最有效的美容飲品時,默默的我就買了一箱來喝了。本來還很擔心是心理作用,錢整個丟到水裡,但後來發現是真的有效~



當然無法跟18歲肌膚相比啦,
但你也知道女生對臉上的一動一靜都很明察秋毫。
照鏡子真的是會有蠻大的感覺




雖然不想承認自己老了,
但真的是有澎,
雖然我承認本人已經準備好電波拉皮的錢了,
但非到關頭,還是先用這種初級方式好了哈哈


額~好吧我知道我笑僵了。
但是如果最近有朋友生日,我一定買一箱玻光飲給她/他一同感受哈哈
喝了之後好煩哈哈,從少女自拍10連發,變成100連發~


話說因為最近補上癮,也沒有時間土法煉鋼自己熬中藥。所以連同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一起買了,不知道經期最近都不會痛,跟此有沒有關係。25歲之後,除了運動,食補也是要加入了(淚



最近又到了年關將近,小時候拿紅包的記憶總是會被叫回來。我還記得紅包總是要壓在枕頭底下守歲,一早起床是被鞭炮聲叫醒,似乎起床之後的那一天都不一樣。那是個大人開心(年終紅利加放假),小孩也開心的時候。

比較不一樣的是,早就已經進入包紅包給別人的年紀了。
這是令人有點感嘆,但卻也是更多開心的事情。有能力照顧自己,照顧人,真的是很棒。不過當然被長輩追問的事情一定也不少。現在幾歲呀(其實我沒有蓄意欺騙,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下意識回答24),在哪工作呀,什麼時候要結婚啊,之類的。

哎喲,不要這麼急嘛,
怎麼不問問我什麼時候要升官(攤手


真是期待新年,我要準備很多的年菜(其實是購買)和糖果。
 一年一年的過,每年都覺得自己有更好,

更能承擔責任,
 
這真是最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