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讓你讀懂一周台灣大事:
 os: 吼~我要喇吉


清晰易懂吧,
圖如果有侵權,請諸位再跟我說謝謝。
台灣的新聞最近真的有立志朝八卦娛樂台前進的徵兆。被逼迫follow的吳億樺返鄉喇吉事件更是詭異,我還以為記憶沒很好的台灣民眾早就忘記他是誰了。就這一連串事件簡單來說,就是女記者誤認自己是露易絲連恩訪問到超人一定要來上一段劈腿戀這樣而已呀,

況且,況且,

說真的也沒有帥到那樣啊,

如果他可以好好砍掉重練變這樣:

這樣也被轟炸的比較心甘情願一點你縮是不是
 

接下來是療癒的圓仔,但療癒也只有小時候軟趴趴的樣子療癒呀。都長大了還要一直騷擾人家,女生長到一個年紀時,也是並不希望人家一直說她可愛療癒什麼的。
更厲害的是,新聞竟然任何有關熊貓的東西也可以狂播,

那些根本就跟圓仔沒關係呀!
 喜歡圓仔的鄉親不覺得被欺騙了嗎
(況且我的記者朋友在電視上帶著謝金燕巨大安全帽的樣子比圓仔銷魂多了,為什麼就不replay她呢)


最後就是驚人的黃色小鴨,
打從一開始我就對太過可愛的東西免疫無感。誰知道後來越演越烈成了這步田地,甚至還出現了光明正大的山寨鴨,上面寫著:please copy me,
 真是令人驚歎到翻過去再翻過來啊~

其實我可以體會對藝術沒興趣,只想糊口飯吃的攤販們心情,畢竟大家都很窮哎。就算是走到巴黎鐵塔旁應該也是隨處可見賣紀念品的吧~?但有時候由社會氣氛真的可以放大看出國情。鑽了合約漏洞得了便宜還裝可愛,甚至再轉惱羞,這就像你把食物潑到地板再用舔的一般,吃相已經無法再更難看了。


其實牢騷發到這裡,我覺得比起這些東西,MC美江的Remix還真的有建設性多了。
台灣力圖革新的人才濟濟,應該還是有救的。
說到這裡我們還是再看一次VCR好了,

哈哈







最近有歐洲學者在唱台灣未來亡國的可能性增高,
什麼時候美江要出來幫我們斷開這些垃圾東西的魂結呢


 青年人的領袖~你打的出來嘛~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