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玻飲實驗進入了第三周之後,鑑於每天化妝都可以感受到成效之餘,今天決定認真的來素顏拍拍照看成效。但雖然說是素顏測試 (我看起來還真累) ,我最在意的眉毛還是不能不畫呀,呵呵。

-以下開始是素顏自拍轟炸時間-







話說上一次的沒化妝自拍,已經是在大一新生的時候了...證明玻玻飲還真的有點效果。雖然把照片仔細放大 (婀好吧還是拜託不要這麼做) 之後還是可以看到我的毛孔,雀斑,痘疤,刀疤...

但是,但是,臉皮還是真的有澎耶,
什麼blahblah紋的真是有淡一點


有光照時是這樣~



 然後呢,實在是受夠自己素顏了,
畢竟我也不愛療癒路線,
所以在閃光燈下又實驗了一咖,

全妝一畫馬上就走回我最愛的豔星(誤)路線
從清純高中少女(自己說)演到豔星路線,
我的戲路真~廣~~


Hi Baby~再度撥髮

呵呵,另外,
這次的新髮型也很讚,我的髮型設計師Miga好罩喔
想知道的人可以看這裡:





不過效果會持續多久呢?接下來我打算要嘗試兩天一瓶,
因為我媽媽剛一直嚇我說這種東西少用為妙,

還是乖乖早睡吧,哈哈
早睡的效果也是很好的呢..



(已默默按下玻光飲博客來訂購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