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一個女人的打扮是代表他的個性,
那我覺得,皮膚的保養,
就是代表一個女人的氣質內涵。

 今天懷著期待的心情,來到Dior精萃再生花蜜潔顏系列的體驗會,一進門就看到了美麗的花團錦簇,現場的白玫瑰芬芳撲鼻哈,剛好與我們這次的原料主角 “岡維拉玫瑰“ 恰恰貼合。玫瑰與花蜜,不論在名稱上,視覺上,嗅覺上,
就是奢華又香氣馥鬱的組合^^


the art of cleansing
潔顏的藝術
當你一天辛勤下班已經視清潔為一個例行公事的時候, Dior今天帶來了一個我好喜歡的概念,有點像做瑜伽全身淨化那樣,就算只是卸妝洗臉,也都該美麗優雅的享受個人spa那樣

 
哈哈,題外話,當天本人是走清爽幹練的fu,
為了配合這些美麗事物,
於是就白色配花色的來了^^
沒想到還跟現場很搭呢,現場佈置真的好美好美

陣陣香氣,究竟是什麼來著?
這一定就是這次系列產品的主軸香味吧?


當天品牌代表認真的與我們解說,這次精萃再生花蜜潔顏系列,專為嬌弱肌膚提供全方位抗老需求,洗臉的同時也在保養(這麼嬌弱的肌膚,說的不就是我嗎!) 
而這次精萃再生花蜜潔顏系列的主角,也就是“岡維拉玫瑰“。
這玫瑰來頭可不小,他可是來自位於Dior位於法國的Dior花園(好想去,是不是裡面的人都很美這樣哈),並用有機的方式以人工細心採收,採取的玫瑰花瓣透過高科技冷萃法,取得純淨的活性成分,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延緩老化~
其實聽到後面,我已經神遊在在些充滿玫瑰的Dior花園裡了,而從小理工就很差的我聽到一堆技術,已經偷偷頭腦冒煙哈,但心裡還是一直冒出 “好專業呀~”的os , 已經迫不及待想伸手把玩桌上的展示品 
 想深入了解岡維拉玫瑰秘密的孩子們,請按以下Youtube link
or here (英文與日文發音)

 看完影片再回到桌上,本人眼睛裡已經快要冒出愛心的火花,
好奢華好精緻,質感的包裝配上金色調的主軸,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這麼珍貴才能採收萃取的玫瑰精華,
究竟有多厲害呢? 

嘿嘿,話不多說
接下來就是最開心的體驗時間囉^^~
當天Dior的專業講師,
首先在像水晶般的精萃再生花蜜柔膚潔顏皂上,噴灑一點艾維氧水噴霧
以打圓的方式拿潔顏刷來起泡

先來說說這個刷頭,這是用高品質,像絲綢般的高級植物纖維製成,不易變形也容易清洗,講求的不是當下洗臉機的"一致性施力",講求的比較像是隨心所欲的加強自己想清潔的力道方式。


偷偷試了一下,
歐買尬,真的是驚人的好~柔~軟啊~~
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 (一定要說三遍的程度)
 
實際老師幫我打上泡沫時,
你瞧我一臉開心到不行,
樂滋滋真的好~舒服,
我還當場驚呼了一聲 (羞)

這刷子的觸感,跟打出來的泡沫,
根本是蛋糕上的奶油吧!? 

在過程中一直聞到玫瑰與花蜜的味道,
仔細一聞真的是已陶醉,
因為我自己不喜歡很人工的玫瑰香氣味
但他們的香氣清淡卻優雅
如果每天洗臉都可以有這種味覺體驗,真的很享受 

下面這張是使用後的對比照,你感覺到了嗎?
再次當場驚呼(大家應該覺得我很吵) 
圖片中左邊的手足足亮了右邊我看有沒有365個階~
與朋友一致認為,

我的媽~
這根本是貴婦跟窮人的手對照組吧哈哈~


可愛的Leslie也嘗試了一下,

搓揉的過程中真的很舒服 (btw這張也太美了哈哈)

然後也出現了貴婦與窮人手的明顯落差
真的好厲害啊~
 
哈哈
大家忙著體驗拍照 
此起彼落的驚喜聲不斷,真是太有趣了

真的是視覺,嗅覺,觸覺皆完美的體驗呢


然後一定要有的~
少不了的女孩自拍時間呀



當天還很貼心的,不論視覺嗅覺觸覺,
連胃都照顧到了
一直玩耍,肚子聞到香氣也咕嚕咕嚕叫


當天的菜單很細心,加入了食用玫瑰花
就算沒有去Dior在法國的花園,
真是也在現場充分感受到了

你發現玫瑰花瓣在哪裡了嗎? 

 這次的餐點一定要好好說一下,
慕軒飯店與dior合作這次的餐點真的前中後道 (類似香水前中後味的細微安排來著?) 都很美味,尤其這道紅酒燉牛肉,真的是很厲害。綿密微甜的香氣,湊著會場的玫瑰花蜜香氣下肚,竟然一點都不撞,真是太有趣了!


好吃的甜點也不忘玫瑰~超藝術的擺盤
  
 真是太開心了
Dior專業的保養科技,結合嗅覺,視覺,觸覺皆完美的體驗,我的脆弱的肌膚終於有救了。而且在卸妝洗臉的同時,還能保養兼明亮,怎麼想都覺得好划算吶是不是 (右手背打左手心

嘿嘿~

我始終相信女人的氣質內涵,
絕對是要好好保養,
就像是肌膚一樣,
需要長時間的專注涵養。

質感好的女人,
一定會認真下功夫在膚質上。
內外兼具,
更是女人們永遠的目標呢

一起加油
當朵美麗卻也光彩明亮的岡維拉玫瑰吧^^~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全系列官網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