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悶夏的午後,還有什麼能比Dress Code的店新開幕還要來的Refresh呢!
恭喜Dress Code, 自有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新的概念店開幕果然讓人眼睛一亮。非常剛好的當天背板也是綠色,我成功的以兼具復古與現代的珍珠旗袍look融入了當天背板(威~),

其實這次的邀請卡都是我最近好愛的綠色哈哈
是不是有種好神秘的清新感(什麼形容)

總之呢, 當天除了新一季的show by帥哥美女展演,
被Vogue,Elle...許許多多的主流媒體包圍
更是大陣仗~

當天很多時尚咖都到了,現場好精彩~
最近加入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拍攝的紀培慧也有到現場,
本人臉是一個精緻到不行哈哈
(照片來源:http://www.elle.com.tw/fashion/news/dress-code-new-concept-store)

當天我的小綠人look也在Vogue報導裡看得到喲
阿我真的好綠哈


除了看到Dress Code美麗的新品外,
最開心的就是看到許許多多的熟面孔新朋友囉~是不是有種認親大會好溫馨的感覺XDD
 首先當然就是恭喜老游囉
結果當天匆匆沒跟長髮飄飄的大王照到相,
好可惜呀T~T
有趣三連拍~
 
 
 

 


 那天我們就是紅花綠葉啊(笑

側拍來源:http://lovearching.pixnet.net/blog/post/40885831



Dress Code不論包款鞋款,
現場看都非常精緻

漂亮的光澤

結果後來我帶了酒紅色尖頭鞋這雙
穿上去性感又優雅,
跟低算好走,
鞋款都需要訂製等約2 weeks,
待拿到好好來個穿搭文^^~





 我好羞赧噢哈哈



會買這雙鞋也是因為艾莉穿它,
我被燒到體無完膚哈哈
美腿長到一個無止盡啊~ (大拇哥


 我用自己的相機自拍因為太重容易手震,
所以總是會出現朦朧美XDDD


完全感受到這次主題
是不是連首飾都很貼近大自然呢



這次的鞋子也都很精彩
 白色綠色的都很正點
 經典款也是有的^^



這個鞋根真是太唯美夢幻了
 西洋棋一般的精美










這次還有個可愛的紀念品
哈哈,非常綠意盎然


DRESS CODE New Concept Store (全新概念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68號1樓
02-2771-3883
 
對了,現在新開幕有85折優惠活動,
消費滿額度還有送小禮物

快去現場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