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介紹了Dior的體驗會之後
這次真的是要在家裡自己好好體驗了
瞧瞧我笑的這麼欣喜,這麼美麗的包裝想不開心都不行
立即迫不急待來試用看看囉

這次要試用的由左而右,分別是精萃再生花蜜柔膚潔顏皂,精萃再生花蜜潔顏刷,以及精萃再生花蜜洗面乳,精粹再生花蜜卸妝霜
非常奢華的金色包裝,上頭的金色貼紙很有質感
然後底下的紅指甲是剛擦好很開心硬要合照這樣:D

除了一字排開金黃澄澄很壯觀,
這次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為了測試有沒有辦法卸掉眼線, 
我立馬補了濃濃的眼線上去


將將~即將待宰的超濃眼妝及底妝完成!
 

眼影還真是給他下很濃哈哈
 
妝都完整了之後,
接下來就跟今天的第一位卸妝霜照張相吧!
沈甸甸的非常大一盒,
是玻璃瓶包裝,似乎感覺可以用很久
這罐應該是放家裡使用比較方便喲

上面金色的蓋子是用旋轉開的,非常有質感。用肉眼看可以看到霜狀濃厚的質感。附有一個挖取用的小勺子和防潮密封蓋,避免開封以後不必要的水氣進入。
  

   簡單輕柔打圓圈塗抹之後,沒想到連眼影眼線液都很快的被退散了,這倒是還滿驚奇的。但是睫毛膏就真的無法了,請大家還是乖乖愛用眼唇卸妝液噢^^

接著開始朝全臉抹上,溫潤的質感真的好舒服。真的就是一抹瞬間變成油狀的感覺,但是細膩而不油膩。況且味道好棒啊,岡維拉玫瑰萃取果然不是蓋的(大拇指)

整臉塗抹完畢後,我是選擇用水洗乾淨(也可以用面紙輕輕抹掉),立刻可以感受到滋潤臉龐,以及柔軟的感覺,以及停留在肌膚上好聞的玫瑰花蜜香,真的造就我期待的溫潤優雅感覺的質感肌呀<3
素顏不好意思放太大張, 拜託大家隨意看一下就好了(威~

 基礎的卸除彩妝之後,現在要來清掃更深一層的油污,以及徹底清潔毛孔。然後為了感受一下不同以及做個對照組,我決定左臉的二次深層清潔使用潔顏皂,而右臉的第二次深層清潔則使用洗面乳。
  
首先要使用在左半臉的,
是Dior精萃再生花蜜柔膚潔顏皂。
來張合照吧

快看看我手中那副清潔武器,質感真是好到破表(A咖攝影師難得對女孩子的東西表態說真的好精緻~) 至於潔顏刷上次在體驗會中有使用在手上,感覺就已經無比柔細,那這次使用在臉上會有什麼感覺呢?
 首先先來打泡泡^^~
自詡很手矬的我,一邊加了點水,認真的學上次講師所示範的打圓圈起泡法,沒想到很快就有泡泡了!
但是其實我有持續一邊加水,才可以越打越多泡泡出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更聰明快速的起泡方式呢?快告訴我敗偷~>\\\<

總之,本人很樂的把我打好的泡泡往臉上抹,並且以打圓狀的,向按摩一樣的方式慢慢鋪上臉(總覺得自己好像在上粉哈哈)
真的就像是蛋糕上的奶油一樣,好輕盈,好濃密,刷子在臉上也是柔細到不行。比起洗臉機的不同是,它可以調節你洗臉的力道。有一種更手工訂製的感覺哈哈!

 然後,真的是好~舒~服啊 
(對於這系列產品,舒服這形容詞已經被我用不知道幾次了lol)
真的是好享受,無奈我為了要做對照組,只先上了半臉:P

潔顏刷在使用的過程中,
臉部有得到充分的按摩清潔,
但卻又不傷嬌嫩肌膚的感覺,真的很好呀~

  左臉沖掉後,先別急著看
 先來繼續洗我的右半臉吧哈哈!

 再來要使用在右半臉的,
是精萃再生花蜜洗面乳
合照一張
加了一點水,我是用手直接打出泡沫(老師有說也可以用潔顏刷來起泡),但沒想到直接用手打出泡沫的速度其實是很快的,雖然洗面乳的泡沫沒有潔顏皂那種細膩的奶油霜狀感,整體感覺比較稀一點點,但便利性提高非常多,旅行時應該也會很方便。
 嘿嘿趕快抹上去,
到底跟潔顏皂的泡泡洗淨感有何不同呢?

 一樣是抹半臉採打圓圈按摩, 
可以感覺到泡泡真的比較稀滑,但是那個香味~
歐~真是一樣棒啊
真不知道有沒有人卸妝到一半舒服到像在spa睡著哈


於是,到底洗完之後,
感覺如何呢??
到底有沒有當初體驗會是在手上的驚豔感?




 



 將將~~~ 真的是有差的呀!

首先來看看使用潔膚皂的左臉
不知道是不是喝飽玫瑰萃取(還是肌膚有喝飽水?)的關係,你可以看到臉的肌膚真的就像當初試在手上一般,真的是又白亮了一層。而且讓我驚喜意外的是,精萃再生花蜜潔膚皂洗完,並不會像一般皂體讓臉部緊繃,我自己用起來,反而是真的,真的,真的很保濕!
果然奶油般的潤澤潔膚方式,真的猶如已經敷上保養品般的柔潤細緻,我都還沒有擦乳液呢@@~這真是最讓我驚豔的一點了


 再來看的是使用洗面乳的右臉
透亮效果我覺得跟潔膚皂不相上下,一樣是往上跳白個幾階呀~雖然斑斑點點的雀斑什麼都健在,但膚色卻瞬間均勻好多,連攝影師都說真的有差,我的臉好像變得更會反光(這是什麼形容= =)

但就個人使用是覺得,洗面乳狀的洗淨效果好像比較強,如果就保濕柔潤這點來說,洗面皂保濕的效果比洗面乳出色一點。如果你喜歡清爽質感的,也許會比較喜歡洗面乳~
但說真的,東西的物理特性各有所長,所以當今天如果我頂著特濃妝時,我會選擇用洗面乳來做第二次清潔才會比較夠力的~

哈哈
又假設,如果可以擁有兩種替換卸妝質地產品使用,
應變濃淡妝就完全不是難事囉^^~

肌膚喝飽水的感覺真棒!
雖然說使用潔顏刷的洗卸過程,真的是會在浴室待久一點,但一旦開始了那個體驗過程,完全就是沈溺在玫瑰花蜜其中了呀~
下次索性就放點音樂,
點個蠟燭,
好好的在享受一次囉

噯哈哈,真是令人害羞
是說本人我的螢幕素顏第一次,
就這樣獻給Dior了(掩面


總之

洗完了很久,也還是在細細端詳自己的肌膚
從剛開始第一層的卸妝霜,感受到了溫潤不刺激,擁有馥郁香氣的柔軟肌膚後; 第二層徹底清潔的潔面皂,以及洗面乳,都感受到層層透亮的驚喜。而且這個系列的香氣對我來說真的是完美,真是讓人放鬆,那香味是屬於長時間聞都不會膩的那種哈。
難怪講師說小心舒服到睡著噢,

我終於可以體會了XDD

 


圖中的Dress Code Grand Opening貴賓小禮超可愛,在旁邊默默與我見證肌膚明亮森活的這一切呀
快快一起體驗層層透亮的奢華肌吧
你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在鏡子前面驚喜尖叫的

   哈哈 :)~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全系列官網參考:
也可以靠櫃參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