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紋套裝在傳統印象裡面,都是偏成熟嚴肅的東西,

“有沒有辦法讓她穿起來年輕一點呢?”
  因為有了這次的念頭
突然想要來個輕鬆一點的方式來詮釋條紋
也就是個街頭的概念這樣 ,恩~

於是今天的條紋套裝裡,被我偷加上了件hoodie
轉身成為了街頭少女look

嘿嘿

我發覺要照這種照片的時候,
內心都要一直洗腦自己各種帥氣的景象哈哈。

既然都要街頭了,
帥氣的帽子當然不可少



從後面看是滿帥氣的,
而且多虧楔型高筒球鞋,
腳硬是多出個十公分哈 



側面看起來是這樣


連續走動圖是這樣,好像有點帥(自己講
偶爾娘久了,也是要Man一下的






最近下雨天都喜歡穿這雙,
雨天的得力好助手 
似乎跟高一點,比較不會踩到水呵呵 (真不知道這什麼理論)



這次取景在地下車道是個有趣的經驗,
有時候生活旁隨手可得的有趣景象,
也不一定是要美美的花花草草

偶爾當個帥氣女孩是還不錯,
但在拍照的同時,心裡那個超娘的Corin又蠢蠢欲動
我好想穿回我最愛的窄裙啊

哈哈

下次來穿個優雅路線在這邊拍照
會不會也很有趣呢?

 


今天玩完了這場穿搭小遊戲,
條紋套裝在我的心裡默默的不只是成熟的代表,

也許有一天我會讓套裝成熟穩重的出現,
也或許我還是會穿著他,以輕鬆俏皮的方式出現

身體只有一個,但風格卻有千百種,
混搭你自己的衣櫃,

同樣的東西,
穿出來的風格也絕對與別人不一樣


其實我還滿好奇,
大家都是怎麼樣詮釋條紋套裝的呢?哈哈











帽子:ISIS
高筒楔型球鞋:Steve Madden 
條紋套裝&Hoodie : MIERE.Q
手錶:Michael K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