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拍完一系列可以組成一道彩虹喔,好酷


轉眼間農曆新年又要過了,
雖然說是年度噴錢的節日,
但是家人聚在一起的開心真的讓人好生開心呀。
尤其我可愛的親姊姊又要結婚,
嫁到好男人真是替她開心

新年睡飽飽真的好爽,
雖然再過不久就要離開口愛的家人為未來奮鬥了


啾咪~~等妳結婚了我要玩小孩哈
要一直都很幸福的呀




離鏡頭太近是很吃虧的事情....

  結果我變成瘋婆子了呵呵







 
新年過後,來自不同的邀約工作開始進行,令人雀躍的是,竟然幾乎在同一個領域中。
有時候我曾經會思考別人曾說的,當嗜好哪一天變成吃飯的傢伙時,就不只是單純的嗜好與興趣了。但我有點疑惑,要是當工作,生活,興趣都能結合在一起了,人活著有所追求,突破,那開心都來不及了吧?

那好像在過一個有主題的電影人生那樣酷呢



“人生就像一副撲克牌,成功與否,不在於你是否抓到了一副好牌,而是如何打好手中那副並不漂亮的牌。” 
每天睡前都覺得自己是幸運的人,擁有好的,感謝,不足的,只能盡力補強。開工後收到朋友的明信片,特別有感觸。

朋友們有出國求學的,出國工作的,或者準備去散心充電的



各自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日子呢?




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