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人.


女人真的是一種很有趣, 驚人, 我甚至覺得她們是全世界最漂亮的物種.
當世界上的男人總是嘗試要把一切事情弄的很規律, 授予管制, 
女人的大腦越是被浪漫駕馭反其道而行.

曾經有男人跟我抱怨女人真的是種很瘋狂, 完全不按排理出的一種極驚人生物.
年輕至我男性朋友, 大至我老爸, 都曾經跟我大意:

"女人做事情有時候會脫序的讓你抓狂,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終都會是個有趣的浪漫"



How sexy. 






本日主題曲, Jamie Cullum- I think, I love :


一起浪漫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