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請讓我和固定的髮型設計師談戀愛。
我指的是,你不覺得,剪頭髮這檔事情,就像談戀愛一樣嗎?尋尋覓覓訪遍大街小巷眾人海,就只為了找一個能聽懂自己說話的人,或是行事跟自己對tone的人。

這種依存關係真的很妙。
一旦遇上適合喜歡的設計師,價格再怎麼高、再怎麼遠都會繼續光顧,但不喜歡,就算是明星光環加持也一樣讓你倒退三步;期間看到髮型剪到苗頭不對,你不能太傷設計師心宣佈馬上停手,因為說不定還有補救挽回的餘地;到了徹底被剪壞後想直接換設計師,卻也得好聲好氣不和對方扯破臉的珍重道再見。
髮型設計師你一旦習慣了就難以替換,而你也不能隨便劈腿找其它人剪;因為除了可能被舊髮型師抓包的那種不忠誠心虛之外,新找的設計師雖能帶來驚喜,但卻不知下場會不會是嚴重到你隔天會想戴假髮出門的那種驚喜。然後傷心的自己莫名奇妙回到舊設計師的懷抱,進行著稍稍滿意卻又心猿意馬的生活;或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不斷嘗試新的下一個;或是更多工的,在各大名流髮廊奔波完才驚覺暮然回首,那人竟在燈火闌珊處的巷口復古50元理髮店才適合自己,然後默默覺得電棒燙生活似乎也不錯這樣(什麼?!)

哈哈,blablablah講一堆,真的就像戀愛一樣,其實也沒有技術行不行的設計師,也只有相不相合的客人。

經過今天,我的頭髮創了歷史新短紀錄,雖然也不到搞砸的狀況, 
但天啊,我真的受不暸溝通不良耶,
麻煩讓我快點找個喜歡的髮型設計師固定談戀愛啊……


-----------------------------------------------------------------------------------

Update: 

以上是多年前對於髮型師的心得花心的走過不少風風雨雨後才經人介紹找到一位好厲害好漂亮的設計師名叫 Miga店在中山北路42巷10號1樓店名就叫“一間“電話是02-2100-1857

至於你說Miga最擅長的是什麼呢?我想她最擅長的應該就是當你在跟她溝通完時讓你知道接下來只需要輕輕鬆鬆坐著看雜誌喝茶(甚至睡覺)就可以了
哈哈哈這種不用一直盯著鏡子瞧的輕鬆及安心感真的是太舒服了
如果需要談一場不擔心的剪頭髮戀愛,就快來這邊試試吧

-----  And~ 更可愛的是,她竟然好貼心的幫我把辣擦的指甲油都補好了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