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很出其不意,像是一個斷點一樣,
某個你人生中很重要的人會將你朝懸崖推下,但你不會感到害怕,
因為那個人相信你一定可以飛起來。

最近和朋友講到幼稚這回事,突然覺得坦承自己很幼稚真的是很舒服的事情,不論是對家人、朋友、情人...etc。雖然他們常會說 “這才是我認識的簡鳳吟“ 之類令人痛哭流涕的話。但話說有時候我幼稚隨性到連我媽都看不下去,說還好我沒要去結婚,不然都怕別人無法接受這種驚世媳婦 (恩?)
好啦,
不過說實在,知道自己已經是成人年紀,那種 “奧我又長大了“ 的梗也沒無法一直藉口用在自己身上,只能說目前對每件事情都很珍惜。習得是應該的,甚至應該更飽滿更快。可能有點誇張,但有時候會覺得這好像不單是自己的事情,有這麼多的人包容自己、給自己機會,這其中包含的似乎更不只是自己一個人的夢想了。

近期內又是一場小旅行,興奮及緊張完全不加修飾的雀躍在臉上,不過倒也不是地點的緣故。而是像是想起什麼,又燃起了一期一會的那種興奮,或是感慨。

“ 旅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

真的是一生只有一次那樣,
你知道你要出發了,

但你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或將要有某些人,某些旅程在你生命中烙下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