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實在是有太多捧由們問我“維茲提姆“這四個字是怎麼來的,
這個故事落落長,一切還得從viztim這個看起來很痛的單字說起。

事情發生在十八年前的夏天,當我媽還依然是屬於“小孩不能輸在起跑舔“那一掛之時,我媽送我去參加了英語夏令營,也就是全部是歪國人和ABC那類跟小朋友一起耍酣玩樂的營隊。在那邊我認識了一個讓我魂牽夢縈的男孩。我還記得他總是飄來飄去,然後說著非本國星球的語言(好啦是年紀小沒聽很懂),總是對你默默一笑又騎著那時候很火紅的滑板車飄走。
在輾轉知道男孩的名字叫做Tim之後,少女心作祟的我在營隊整整七天無法闔眼,每天都在想著飄飄滑板車男孩兒。好不容易終於在營隊要結束的那一天,有了個全體大合照,我和另一個很要好的女孩都想著,耶,這樣不用拉下臉去要合照也有他的照片了ㄎㄎ,結果誰知道拍出來的照片全是過曝不然就是有紅光顯現(還恰好遮住小Tim位置)的靈異照。


挖靠,也沒這麼神出鬼沒吧!難不成是(嗶---)?

這時候只能感嘆,
A.為什麼那時沒有數位相機亮晃晃的精美大螢幕可以讓我再三確認
B.為什麼我那時臉皮這麼薄不會主動搭訕
C.為什麼我那時還沒滿法定十六歲...-


哎,對我來說,這才是時代的眼淚阿~


營隊結束回來後,在那個PTT還沒有風行人肉搜索的時候,我自己跑到該主辦協會網站上留言說你媽媽(也就是我)在台灣很想Tim要找他。結論是,矮額,想當然沒人會理這種粉絲行為,於是Tim同學就這樣人間蒸發了,曾經我還一度質疑自己看到的是非人類。不過也還好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可黏的我從國小那時就深刻體會。
也許也是了解到人要把握機會,所以臉皮也就從那時厚到現在哈哈。為了紀念逝去的少女心情,我就把我那時候的英文名字Viz和他的Tim合起來(羞)做成了中文合體,就叫做“維茲提姆“。


總言之這個名字就這樣沿用下來了。換了三個地方寫網誌也沒改過,也不過就加了個副標。朋友問我都過了這麼久了,難道不想換嗎?除了懶加上想不到其他名字,於是就默默的沿用這個滿可愛的由來名。


不過阿我剛剛是有想到啦,這樣以後我真不小心成為偉人或設計溼了,
當年的Tim同學搞不好會帥帥現身跟我相認什麼的阿,
我相信喜歡溜滑板車的男孩都很陽光應該不會出現凸肚癡肥樣,

偶像劇都醬演搭~好浪漫的內(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